2007-02-23 03:29:21╰﹋風險﹏\維尼﹋╮

解脫

尋找自我.....踏啐宇宙.....結果看透.....另一個我
與身邊惡魔在搏鬥.....追逐自由.....哪怕近頭.....海市深樓.....
我不會放手.....再次掙脫心魔.....如果緊緊ㄨ住耳朵.....是否能夠逃脫無畏
的掙脫.....遙望著天空海闊.....雲朵嘲笑我.....如此的笨拙.....
逃開你心中的惡魔.....接下內心的醜陋.....一個仁在風中顫抖.....
我也不會低頭.....放開你心中的枷鎖.....收拾回憶往前走.....
別讓孟再搓陀再錯過.....陪在你左右(完)

上一篇:文成公主((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