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2:45:48╰﹋風險﹏\維尼﹋╮

我是真ㄉ很愛很愛你

你說過我是否有愛過你
我說過我有我有喜愛過你
你信我嗎
要我做決定真ㄉ真ㄉ很難
一個是前任男友回國ㄌ
一個是真ㄉ真ㄉ對我很好ㄉ男人
前任男友跟他在一起真ㄉ很好玩
不過也很危險
我討厭這個ㄉ生活
可是他真ㄉ是很不錯ㄉ男生
他會為ㄌ我付出很多
他會為ㄌ我ㄉ安全全力以赴
可是太多ㄉ女生喜愛他
在他出國ㄉ那次...他說過要帶我去...可是他沒有做到
完本已忘記ㄌ你...你為什麼還要出現在我ㄉ面前ㄋ
你把我押ㄉ越來越難受ㄌ你知道嗎
而另一個ㄋ
跟他完在一起真ㄉ很開心
我可以擁有很多ㄉ笑容
我可以擁有很多ㄉ幸福
我可以擁有很多ㄉ愛情
我可以擁有很多ㄉ快樂

可是我沒有辦法跟他說出口....我現在面臨危境
我說不出口說不出口...他回來ㄌ...我不知道要怎麼ㄉ作
怕你受傷ㄌ........
你們看完ㄌ這篇....你們會怎麼作ㄋ
給我一點ㄉ意見吧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