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18:02啊糖=]

我被點到哩ˇ

♬我=の=資=料彡▩

ܤ╠姓名=劉怡瑩

ܤ╠小名=阿之~!

ܤ╠性別=女

ܤ╠年齡=13(老了)

ܤ╠身高=阿之~!

ܤ╠體重=阿之~!

♬我=喜=歡=ㄟ彡▩

ܤ╠歌曲=(日文歌)莉亞--愛我

ܤ╠食物=都ok~!

ܤ╠零食=都ok~!

ܤ╠事情=沒ㄋㄟ~!!

ܤ╠功課=我不喜歡>_<

ܤ╠遊戲=唯舞獨尊

ܤ╠異姓=粉多~!

ܤ╠同性=也粉多~!

♬我=恨=死=ㄟ彡▩

ܤ╠事情=沒 ㄋㄟ!

ܤ╠地方=很髒的地方~!

ܤ╠蟲蟲=非常怕!

ܤ╠歌曲=沒ㄋㄟ!

ܤ╠遊戲=沒ㄋㄟ!

ܤ╠異姓=沒ㄋㄟ!

ܤ╠同性=三八女!

♬我=好=愛=他彡▩


ܤ╠姓名=沒人!

ܤ╠年齡=阿之!

ܤ╠性別=不要是人妖就好!

ܤ╠喜歡の東東=阿之!

ܤ╠討厭の東東=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