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1:20:12紫色蝴蝶δ

浪漫求婚

轉錄自2007-04-20蘋果日報
美琪嫁給我吧 象迷求婚成功

【鍾裕能╱新竹報導】在現場觀眾大喊:「跪下、跪下」、「嫁給他、嫁給他」的吆喝聲中,象迷廖永裕(圖左)大聲的對未婚妻林美琪說:「我愛妳!」還發誓:「我會保護妳、照顧妳一輩子。」林美琪受感動,接下花束和鑽戒,球場求婚成功!
服務軍旅的廖永裕和在竹科上班的林美琪,交往3年,準備6月3日步上紅毯,不過廖永裕還欠老婆一個求婚儀式,於是透過兄弟球團協助,決定演出一場球場求婚記。
「我準備了300顆氣球,花束、鑽戒,還有『美琪嫁給我吧』紅布條,也有將近40個左右的朋友一起來。」廖永裕說,「我們都愛棒球,認識她後,我們常一起來看比賽,我喜歡恰恰彭政閔和陳冠任,我老婆也喜歡,覺得他們很可愛,所以才會想,既然都喜歡棒球,就選在球場求婚,也讓其他朋友知道,我們要結婚了。」



這真的是太甜蜜了!^__^
看著身邊的人步入禮堂,真的好感動啊!

『真希望以後可以有這麼驚喜的驚喜發生在我身上!』
(算了!我只是想想= = 不能太期待!!!)

還好我駕訓班下課有去球場,參與到廖官的求婚過程^_^
整個比當事人還高興!恭喜廖官啦!
不過,在求婚前,還拿稿在偷背是怎樣,整個很明顯ㄟ = =+
有點給他搞笑喔!

心中也有所感觸,求婚也許只是個儀式
過程可以難忘、也可以簡單
主要還是兩個人決定一輩子在一起後,每一天都相互扶持
直到人生盡頭,這才是愛情裡最可貴的地方。

上一篇:短髮LOOK

下一篇:雨過天晴

maggie 2007-04-21 07:58:11

有盛大的求婚儀式的很少啦~~~
很多都是莫名其妙就結婚的~~~~
還不是一樣過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