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5:59:36尚未設定

. 實在很緊張 ..


.我想..

.男友和我的心裏都一樣地緊張..



.今晚男友的爸媽和一些親友們也會出現在展覽的會場..

.一同分享男友的作品呈現..

.以及四年大學生活的學習成果..

.其中我們共同參與演出的那部短片..

.畫面只能以..限制級邊緣..來形容..

.雖然短片的內容其實是描寫人類內心深處的另一種深刻與慾望..

.但我想..

.以爸媽這樣的年齡層觀眾來看..

.可能真的會發瘋吧!..

.一切只因太刺激..哈哈哈..

.特別是..看了自己孩子的..赤裸演出..

.只希望男友的爸媽及其親友來不及看到短片..

.專程來看長片就好了..

.不然再怎麼解釋..我想以爸媽的敏銳度..我和男友的關係會很容易就被聯想..

.到時候..唉..

.算了算了..

.我還是不要多想壞的方面..就..見招拆招吧!..

.反正我已經找到假扮成我女友的朋友..

.希望可以模糊到一些焦點..呵呵..





.希望晚上男友的作品放映順利..也能獲得肯定..

.也希望我們的關係..不會被聯想..日後一樣能過著幸福甜蜜快樂的生活..


.My Dear..我們一塊兒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