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1:57:00尚未設定

. 老媽屬(珠) ..


.一早和老媽一塊兒出門上班..

.走到二樓樓梯間老媽突然發出驚訝的《啊》聲..

.老媽 say:《我忘了戴天珠戒子啦!都是你一直趕一直趕,討厭!》..

.《哪有人趕妳啊!是妳自己硬要跟著一起出門,好笑哦!》我說..

.等紅綠燈的時候我看著老媽的臉說:《啊妳的唇線怎麼可以畫得這麼明顯啊!》..

.只見老媽裝傻的回說:《有嗎?有嗎?哪有..才沒有..》..

.後來我模仿木偶劇的嘴型對老媽說:《就是有!而且活像是木偶娃娃的假嘴巴!》..

.之後的老媽就笑得東倒西歪..

.還作勢要親我..我都快笑翻了..


.昨晚上樓去..拿退火的中葯飲品到冷凍庫給它冰起來..

.偶發現老媽幹了一件爆笑的事..

.她竟然把買的那一大堆天珠製品全裝在假寶盒(註)裏..

.而且還打開盒蓋放在床邊陪她睡覺..

.這這這..

.這是在吸收人體的日月精華嗎?!..笑死我了..






(註)
為什麼說是假寶盒咧?!因為那明明就是禮坊喜餅出的禮盒,老媽卻拿來裝她的寶物---天珠。我想大概除了天珠床和天珠內褲沒在裏面,其它有賣的都在那個盒子裏頭囉!

(再註)
聽說老媽今晚要企京華城拿5個天珠的碎石枕。天啊!5個耶!真不知道是又買了幾百條天珠。

(最後註)
反正老媽做這些事會覺得開心和滿足,那就繼續吧!心裏能真正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