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2:37:22

乃說:晃點大家這麼多次...這次是真的啦~2006九月同學會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久等啦~
一個不經意上次的大型同學會已經距離將近兩年之久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的同學會...卻被雜事纏身的我一延再延
實在太太太抱歉啦~五體投地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歉意
所以我想...還是把同學會辦下去才是最實在的事啦~

最近天氣好熱哦~本來建議說夏天在學校來辦個烤肉大會的
但是熾熱熱的夏天裡,高溫易使人盪G、冷氣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更別提這種天氣最活耀的只有那些蟲虺蚊蚋
加上好端端一個暑假事情竟然又多又雜…
這是另一個讓我提不起勁辦同學會的理由
藉著八月初帶了一個青年旅遊台灣的團
發現在陽明山上的北農仙人掌園運用自己巧思DIY藍染手巾
又,那邊新鮮現採的山菜配上芬芳刺激的香茅醬吃到飽
到現在看到自己的成品仍對這個行程回味無窮
所以想把這個相當不錯的體驗推薦給最親愛的同學們
尤其我覺得每次同學會,就是一夥人吃吃喝喝、拍拍照,然後鳥獸散
好像沒有個「什麼」可以留念
希望這次同學會之後大家各自帶著自己的作品回去
遇到一起上班的同事說:『哎呀!那個是什麼,好漂亮喔!』
可以驕傲回答:『嘿嘿~這是上次我”國小”同學會做的呢!』
(完了!該不會乃瑜走火入魔了以後同學會都走DIY路線!?!)

至於北農仙人掌園怎麼去...A...我一下也不好說怎麼走
上次我們去發現他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裡的小巷子底
招牌不是很明顯,害我們被鬼打牆轉了兩次
而且那邊雖然有一片空地可供停車
但是如果大家都開車去恐怕會卡,開不出來
我建議大家早上10點在新民國中集合(上次同學會地點)
調配好車子再一起出發,可以騎車的同學也歡迎騎車去兜風

行程都很隨性自由,歡迎攜伴參加,若有事須提前離開也OK
但是由於那裡中餐和DIY材料是需要預約的
(他們對於這個規定嚴格到六親不認的喔!)
所以請親愛的同學們若要參加或是有打算帶伴ㄧ定要報名
總費用看你做的DIY成品大小而定
入園費+吃飯+藍染DIY,一人約600左右
但是美好回憶是無價的囉!

下午視情況,我想帶大家去另一個不錯的清涼景點玩玩水~
不過那個…下午再說吧!

周佳慧 2006-09-23 19:05:45

剛有和吳欣穎連絡了,她也不便前往!至於黃柔佳,請乃瑜妳回她電話,她找你,有急事!

周佳慧 2006-09-23 18:05:28

不好意思,這次同學會,不便前往,臨時通知,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