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6:59:25被動

呼吸

 

 

 

 

一路上呼吸裡夾雜著淚水

模糊的視線    空洞的雙眼

無法回神上一秒   究竟怎麼了?

我只想感受風吹過我的身體

就像在洗淨自己的疲憊

 

 

 

我只想要一個安慰

 

 

 

 

職場上

好多不可預期的事情

人!就是個可怕因素

我不是酒店小姐

┌陪笑┐我沒辦法

壓力   隨著一張張萬聯書

越來越長  越來越大  越來越想逃

 

 

 

 

 

 

 

 

 

 

 

只想說一句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