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07:21被動

未知數

 

 

 

 

 

 

 

 

現在,我就是個上班族

而妳,還是學生

可以想像的到

妳開學後,會是什麼樣的交'集

我早起上班,妳晚起上課

我晚下班,妳晚上班

能聊天的機會,也從每天聊到沒話可聊

到,好多話想聊卻沒辦法

我想,該適應這段時間了

 

 

 

 

 

 

 

 

 

 

 

 

 

 

 

 

 

 

 

 

現在,該是我的睡眠時間

我卻怎麼也睡不著

 

 

 

 

 

 

 

 

 

 

 

 

 

 

 

 

 

 

 

 

 

 

 

 

 

 

 

因為,我好想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