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01:11:42被動

雷陣雨

 

 

 

 

 

 

 

一切就發生在   拉子三缺一 之後

 

 

 

 

 

 

 

被動:妳聽這首歌

女孩:嗯?怎麼了嗎?

被動: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我們這圈子

女孩:會嗎?

被動:這是繼勇氣之後,的另一首

被動:注意歌詞

~~~~~~~~~~~~~~~~~~~~~~song~~~~~~~~~~~~~~~~~~~~~~~~~~~

被動:是不是?

女孩:嗯,對阿。

 

 

 

 

 

 

那英 - 不管有多苦

作詞:那英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站在屬於我的角落        

假裝自己只是個過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閃躲

不懂我們之間這份真情 犯了什麼錯

若妳不是妳 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樂

不管與妳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擁有最後的祝福

再多的傷害我都不在乎 願妳我掙脫一切的束縛

 

不管與妳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妳我堅持永不認輸

 

 

 

 

被動:她應該沒想到,這會是屬於我們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