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1:51:41被動

Nothin' on you

 

 

 

 

 

 

 

 

 

 

 

 

 

 

 

 

 

 

 

 

 

曾經  我也有過徬徨

曾經  我也有過質疑

曾經  我也有過絕望

 

 

 

 

 

 

 

 

 

 

 

 

 

是導入期、成長期、成熟期、衰退期   都好

 

 

 

 

 

 

 

 

的確,最近的我們是很不穩定

一個不小心,是會墜落

就像走鋼索般的危險

妳、我

都不想成為失足的表演者

一旦掉下去,得到的   只是更深的絕望

 

 

 

 

 

 

 

 

妳相信自己能走完這鋼索嗎?

即使它沒有盡頭

 

 

 

 

 

 

 

 

 

 

 

 

 

 

 

 

 

 

 

 

 

 

 

 

 

 

 

 

 

 

我願意放手一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