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23:48:00小綠

記憶最深處

 

 

 

 

 

看著電視

聽著感人的經歷

想到了妳.......................

莫名的

眼淚突然流下來

幾年了...........................

時間該說好快還是好慢

明年三月就邁入第六年了

 

 

以為不會再輕易流眼淚

我卻來不及壓抑自己的情緒眼淚就掉下來了

 

 

妳說

怎麼會這樣

 

 

我想

其實我很想很想妳

只是我把和妳的記憶壓抑在最深處吧

 

只是過往的事

一幕幕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真的好想念那時的我們..................

 

 

妳.................

現在好嗎

沒有妳可以說說話

只能靠著文章説好想妳

打上我想對妳說的事

真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我卻不知道怎麼起頭

太多了..................

 

 

寶貝

妳記得嗎

我的生日

好想聽妳說一句生日快樂

告訴我妳很想我

然後約著下次何時見面

 

 

快六年了

想到妳我還是哭的好慘

怎麼辦

然後我要告訴妳

我還是很愛很愛妳

親愛的Q小糖

 

 

 

 

 

 

 

 

 

pic過去和妳的約會

上一篇:近期

下一篇:岔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