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4:58:57小綠

關於



201101313071.jpg




 

 

 

 

聽說上個月因為人手不足有津貼

聽到時我都開心了^^

因為上個月有請病假多放了一天

然後不知道這個月會不會又有津貼

年終紅包不知道會有多少

我想要賺好多好多錢

雖然我考核考的不好

不過阿長很好心的還是讓我過了

只是又對我放話說

等下個月在讓妳回來多上白班

我聽到都冏了...........................

可不可以只是說說而已呀

加油加油

過年要上夜八八班

然後很開心這個月幾乎都上大夜

還有幾天的小夜

拼了

 

 

 

 

小胖子小胖子

可不可以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妳還有我這隻大肚魚

我想是因為妳搬出來跟我一起住

花費變兇

住外面就是這樣

什麼都要花錢什麼都要靠自己

想想我真的幸運很多

我不像很多差不多年紀的人還要扛家計

我只要自己賺的錢自己好好管理就好了

所以存很多錢是我的目標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當然不會忘了我的小胖子

話說

小胖子那兩天的假要幹麻呀

我回家妳會很孤單耶

幹麻不回家陪陪妳的家人呀

不過我現在很期待要回家耶

因為現在有工作後就變的更少有機會回去了

然後我已經買好禮物和準備好紅包要給家人了

我好開心

 

 

 

針扎事件希望能沒事

B肝疫苗我才打到第二劑

有沒有抗體了我都不知道

還有半年的追蹤期

然後謝謝某些人的關心

 

 

 

 

 

 

最近壓力好大

一連串的事情還要去做

就算逃避還是要面對

怎麼會這樣

 

 

 

 

 

 

 

 

 

pic天快亮了我也快下班了

上一篇:

下一篇:詞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11-02-01 15:54:02

你們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