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08:22:51小綠

表達



201012152991.jpg




 

 

 

 

小胖子

生日驚喜一連串

謝謝妳

雖然我沒有表現在臉上

可是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相信妳已經計畫很久了

還讓妳花了好多四個小朋友

不過

只要想到妳那出自內心的笑容我就好滿足

然後我要開始噴口水了

用名牌又怎樣

又不是非名牌不可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

我不愁吃不愁穿

生活簡簡單單

幾十塊的東西可以讓我很開心

我長的不漂亮

而妳是我可愛的小胖子

妳對我的一切我都知道妳有多用心

我們不用到一定賺大錢

腳踏實地就夠了

我不要妳那麼辛苦那麼不開心就為了讓我有好的生活

說了幾百遍的謝謝也不夠表達妳對我的付出

我喜歡跟著妳一起瘋

我喜歡和妳一起躺在床上聊好多事

我喜歡有妳的背可以依偎著

妳的細心是超乎我所想像的

妳和別人不同

我感受的到

所以我們要手牽手一起越過好多困難

所以不可以再被別人的話影響

聽到沒有

妳這小胖子

然後還是要跟妳說聲謝謝

謝謝妳的禮物和驚喜

不過我怎麼一直都比妳老呀

討厭

 

 

 

 

 

 

 

 

 

 

pic我們

上一篇:總是

下一篇:現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