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1:17:54小綠

思念



201006121485.jpg




 

 

 

寶貝

剛剛又去點了妳的無名

其實很想妳

看著妳和我們的照片

差一點我又掉下了眼淚

四年快半了

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我多麼希望妳還在我身邊

 

每年的見面

每年生日的禮物

每次寄信都會附上的拍貼

好久沒有了

記得我們是在奇摩家族認識的

第一次的見面有多害羞

我記得那次我都沒有跟妳拍照

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熟

到最後每年都會見面一到兩次

噓寒問暖的簡訊當然不可少

好多好多的畫面

一一湧現在我腦海裡

看著妳照片的描述

要我記得去台中找妳

為了妳才排的實習路線

在還沒見到妳時

妳就離開人世離開我了

記得當我知道妳走了的時候

我是崩潰的大哭

記得在我最難過時打了通電話給妳朋友

妳朋友告訴我的話

我到現在還記得

她要我不准哭

因為妳不希望看到妳朋友為妳難過

說真的

我好想妳

對妳的愧疚

我到現在還沒釋懷

妳傳給我的最後一通簡訊

答應要去看妳的承諾

說好要給妳媽我們的照片

這一切我都好後悔

我恨我自己沒有回妳那封簡訊

我沒想到那會是最後一次傳簡訊給我

想到之前妳過世後

我鼓起勇氣撥了妳的電話

聽到電話那頭是響的

我多麼希望可以聽到妳的聲音

直到電話轉入語音

我才掛掉

到現在妳的電話號碼我仍留著

但我卻沒有勇氣在去撥

因為我知道我再也聽不到妳的聲音了

 

現在我卻斷了妳身邊所有能聯絡的電話

我曾嘗試找妳朋友的無名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我慌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樣才能找到妳家

現在

不知道花花是不是還擺在妳家

我好想

找回和妳的一切

好想再次擁有

可是我卻永遠失去了

 

真的真的好想妳

現在妳在哪裡呢

 

 

 

 

 

 

 

 

 

pic我

上一篇:話說

下一篇:煩了

(悄悄話) 2010-08-21 01: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