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0:31:13小綠

摸著妳的良心



20100114316.jpg




 

 

 

 

哇靠

嗆喔

罵那麼久終於有反應了餒

其實妳不用擔心

也不用太感謝我

我並不用想詞來罵妳

那些話自然而然都可以說出來打出來

我說過我做人坦蕩蕩

沒什麼好怕的

有時想起當初對妳

我問心無愧

現在回想過去

我不敢說我對妳有多好

我只知道我做我能力範圍內的

我不知道後來那段時間

妳是怎麼去想我或怎麼對我的

但妳自己想清楚

妳那段時間說的話是真的嗎

尤其是那些否認到底的話

那之後妳又是怎麼做的

為了一個情人可以放棄一堆朋友

看來那些流言一點都不虛假

妳自己看看妳自己

做人有多失敗

不然別人怎麼會在外面把妳說的那麼難聽

就當作我當初眼睛瞎了

才會把妳這種會搶別人男朋友的人當作好朋友

這裡沾一下那裡沾一下妳很爽嗎

別說妳自己都沒做錯的地方

妳敢說妳問心無愧嗎

愛來看我打的文章

那就心臟強一點

別在那裡機機歪歪

我除了在這裡罵妳

才不像妳在朋友背後做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妳怎麼去說我都無所謂

最好妳是憑良心從嘴巴說出來

最後

看看妳自己有沒有所謂的良心和對朋友真誠的心

不過也謝謝妳吼

讓我知道朋友要慎選

不要交到那種搞心機披著羊皮的狼

 

然後那個人送妳

我才不要

用朋友用過的

要不要臉呀

況且我不是因為她才恨妳

畢竟她也有錯

我會在這裡一直罵妳

是因為妳曾是我很好的朋友

傷透我的心的人是妳

 

 

 

 

 

 

 

 

pic一月份妳來住我家的時候

上一篇:Bad

下一篇: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