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3:16:39小綠

家人最好了



201008152557.jpg




 

 

 

前幾天家人來高雄找我

好開心看到妳們

我已經兩個月沒看到妳們了

話說這陣子我幾乎都沒去逛街

因為逛街就會想買東西然後亂花錢

這次家人來

其實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可是莫名其妙看到一些自己喜歡的

也莫名其妙買了下來

買了內衣褲中性牛仔褲上衣手錶化妝品

誰叫我前陣子變胖褲子還是穿不太下

中性牛仔褲真的好好看

連我媽和親愛的都說我穿好看

還和媽咪買了一模一樣的上衣

話說母女裝應該說是姊妹裝

然後我媽瘦的要命

我都覺得妳的腰一折就斷了吧

身材那麼好幹麻

跟妳出去我都被比下去

別人看妳都覺得妳年輕誤以為我還在青春期

其實不

他們一聽到妳的年紀都嚇死了

然後我也都快二五了

呵呵

歲月不饒人

話說買手錶是個意外

只是帶我弟去看G-SHOCK的手錶

莫名其妙我竟然會看到我喜歡的

重點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絕不會帶電子錶

更別說是亮藍色的

我一向都是喜歡簡單低調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不過大家都說很適合我

然後我就戴的很開心 = =

 

 

每次家人來都會去吃冒煙的喬

以前很常去吃

現在都是家人來才會去吃

我媽整個愛上他們家的食物

好吃吼

我在想看看高雄有沒有好吃的餐廳

下次帶妳們去吃

然後我弟最近買了一台車

嗯嗯

是很好看

本來要趁我弟下來高雄然後趁機唬爛他

讓他把車子留下來讓我開個幾天在還他

不過還是算了

我很乖

我媽前陣子問我要不要買車

我告訴她我現在不要買車

等我自己賺錢有需要在自己買

我不要讓我媽負擔太重

反正目前車子對我來說也用不太到

騎車就好了嘛

不然我車子又不知道要停哪

還要保養買保險還有油錢

這些都是一筆好大的數目

我負擔不起

 

 

然後我要找時間回家

當個乖小孩

話說最近我已經三個月沒回家了吶

今年都很乖

每個月都回家一次

只是這次比較久沒回家

 

還有

媽咪對不起吶

就那件事

對妳很抱歉

然後我會乖乖找工作找房子

妳不用擔心我

還有抽菸的事也是

沒有聽妳的話考試完就戒掉

謝謝妳一直這麼包容我

還為我做了這麼多

對不起

 

 

 

 

 

 

 

 

 

pic戴著我的新手錶,然後我的腳最近曬很黑,不過那只是影子,才沒黑的那麼噁心

上一篇:到底

下一篇:枕邊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小骸╮¥ 2010-08-17 14:55:03

怎麼一堆 年紀都說20之後的歲數

看照片都感覺像是高中.大學的樣子=_=

版主回應
ㄜ.....
如果可以不要越來越老就好了......
我也想變年輕

妳不要被騙了
那是照片照騙
照片會騙人的
2010-08-19 1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