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2:12:56小綠

放心

 

 

 

 

親愛的

謝謝妳

因為妳不希望我不開心

不希望我一直很在意

那天妳一回家就問妳媽

跟妳媽聊了很多

無心的話讓我想了很多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妳家人對我的印象不好

那天聽完妳和妳媽的對話

我心情好多了

也放心不少

 

然後我最近都會問妳一些問題

妳的回答不管是真是假

我都了解現在我是妳最呵護最保護的女孩

我很珍惜和妳相處的時間

很快樂也很開心

就算沒幹麻

妳也不用道歉啦

反正妳都待在我身邊

不是嗎

這樣就足夠了

我要的很簡單

就算在平凡的過

我也會很開心的

然後謝謝妳最近幫了我很多

謝謝妳總是無時無刻出現在我身邊

我很快樂

 

 

 

 

 

 

 

 

pic我們凌晨在麥當勞,然後妳頭髮是怎麼回事

上一篇:Don't worry

下一篇:so happ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