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03:29:32小綠

考什麼拜什麼

 

 

 

 

 

前幾天補習

社區衛生的老師叫我們要去拜拜一下

可以去拜鳳山的文昌君

左營的孔廟

那些很會唸書的神明

還叫我們不要笨到每個神都拜

 

然後她就說

不要跑去拜三太子餒

不要以為去拜祂兒科就會考得好 =  =

然後你們也不要為了把產科考好

跑去拜助生娘娘

精神科就跑去拜濟公

內外科拜華陀

要拜就拜一種就好了

所以你們去拜千里眼順風耳 = =

 

聽完我都傻了也笑了

老師妳真幽默

是呀

應該是要去拜千里眼順風耳

看別人答案就好了

我怎麼都沒想到

我服了妳

這點真好

我喜歡

 

 

 

 

 

 

 

 

上一篇:可以笑我

下一篇:想個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