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0:46:54小綠

好忙



201007071650.jpg




 

 

 

最近有人的電腦不能玩

所以我現在在網咖

跟我親愛的一起

然後最近我很常跑老地方

喝茶聊天玩牌拍照

話說昨晚去了兩次都跟不同人

心臟病這種遊戲我終於可以忍住不尖叫

但心裡卻被嚇的要死

然後有人最近很愛嚇我

我看我都快被妳們整死了

我還得裝作一付沒被嚇到的樣子

其實我心裡有被小小的嚇到

從搬回高雄後

我每天都到早上才睡

每天都有約會

最近越來越誇張

眼睛都要到十點過後才會覺得累

然後一覺到傍晚或晚上

再繼續我的活動

下禮拜就要開始補習了

生活作息也要調回來了

然後有人說我補習這段時間都不要見我

我想妳一定會忍不住

 

整理行李

聚餐

找房子

補習

生日PA

證照考

回答

回家

搬家

找工作

墾丁

動物園

打麻將

存錢

出國

 

哇靠

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我看我會越來越忙

趁現在趕快把約會排滿

我不想浪費時間

 

然後這幾天某人和某人在一起了

我整個傻眼了整整一天

不過到時吵架可不要賴到我和親愛的頭上喔

不關我們的事

 

話說這段時間跟很多人聊過

妳們說的話我有聽進去

我會加油

不要做一個只想不做的人

我知道妳們都會在一旁看著我

就是因為在乎所以妳們才會一直在我身邊

這些友情我會珍惜

或許沒有妳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不會再讓自己在原地踏步

我不會讓自己失去妳們這群朋友

謝謝妳們

 

 

 

然後我最近肚子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

腿也不再瘦下來

月經也一團亂

臉也變怪怪的

似乎最近越來越有台妹氣質

還好有人跟我說

我穿著不會台

我還可以靠穿著

想剪瀏海

但有人跟我說

我留瀏海會比較好看

我看又要跟以前一樣

靠時間來改變一切

 

 

 

對了

最近我和某人一直被叫媽媽

說安全帽戴起來很像

騎車也像

年紀硬被說像三十歲的女人

所做的事也像媽媽

最近好像都是我們兩人一直被當笑話

OK

反正也是開玩笑的

就讓妳們笑的開心

小心不要掉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又是老地方的約會

上一篇:打什麼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