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04:54:41╭☆『 速 』☆╮

你懂我的愛

 

 

轉身一眸 逢春怎又秋 往事輕隨袖
人生如戲幾番琢磨
你還一直在我的心頭 不曾遠走
愛過 恨過 悠悠時光中變成愁
說是悲歡離合

還不如沉默

各自天涯把夢守著

沒有告別的愛情往往是最美的
未結局的戲最耐人千尋
我們的愛只有我們明白

需要說太多
還沒結果的花朵已經隨風


牢牢記憶在那年的船封
我們的愛只有你懂

 

聽了以後 整個都開懷  

夥許你對我 是用悲傷 報復 不甘心 心態 離開

我也是 但我在這首歌明白了一切我們的愛

只要記住你我對互相的愛  其他的不需要太在意

我不在不甘 不願  一切都是緣分

或許我們只是暫時的分開 彼此努力自己的夢

互相勉勵 互相在去尋找

緣分來了 哪天在路上 我們已經成熟

明白了當初我們的愛 分開是正確的 是為了找尋感覺讓你我更適合在一起走下去的愛

下一篇:此題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