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1:35:00小精神&細秋

w-inds.三人對『四季』搞笑訪談!

慶:大家好我們是w-inds.,今天我們一起討論的話題是關於10月份即將發行的單曲<四季>,這是一首很棒的歌曲唷~~

涼:我認為在睡覺的時候聽可以增強睡眠。

龍:按照涼平這樣說的話...那新的單曲不就變成流行用的"安眠藥"了?

慶:你們兩個~~今天是要介紹新單曲的耶~~什麼時候轉移話題了?我接下是要說什麼了呀?

龍:說到正題...這次的PV拍攝也和以前有點不同呢...有點在演戲的感覺,我覺得慶太滿投入的唷!!

慶:哦~~是嗎?看來我真有表演的天賦啊!!

涼:這次的PV也有秋天的感覺,秋天給大家是什麼感覺呢?

慶:.........馬上就變寒冷了

龍:人家是問你特別點的,你卻說這種無聊的感覺,和PV沒聯繫啦!!真是不動腦子的簡單人~~

涼:但是龍一你沒回答喔!!

慶:龍一一定會講是吃的季節吧?!

龍:不對,你們忘記了嗎?!10月份的時候正好是我們剛剛來到東京大家見面的時間,我覺得秋天就是回憶的季節吧﹗

慶:哈哈....說到最初的見面,真是命中注定的邂逅啊!!

涼:喂~~別主題說遠啦!!嗯~說回新單曲的表演部分吧!!慶太在幫小女孩撿東西的那段表演真的很真實哦!!

慶:因為看到孩子般天使的笑臉,不自主的就流露出真摯的表情啊~

龍:我還以為慶太一直是遲鈍的傢伙呢!![笑...]

涼:哈哈...發行新的單曲了,w-inds.的事業也即將步入第五個年頭,每個人都和大家說一句吧!!由誰先開始呢?

慶:龍一先說...

龍: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先呢!?這次由w-inds.中"最高人士"先發表!應該有很多肺腑之言吧~~

慶:好嚴肅哦!!我要說些什麼呢?感謝大家對w-inds.的支持,如果能認真的聽我們每張作品我就很開心啦!!新的單曲"四季"也希望大家能放下所有的事情,認真的去感受我們的音樂,相信大家一定能理解只屬於你的"四季"...我說完了,接下來龍一說。

龍:嗯...又回到我了啊!!我想說的就是慶太想要說的,嗯~~外加的是~~我們會更加油的~請相信我們!!接下來是涼平。

涼:我要說的就是你們說的,我說完了。[笑...]

龍+慶:想不到涼平這麼狡猾,這不算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