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2:35:00小精神&細秋

≡訪談≡w-inds的所有第一次~

訪問-w-inds的所有第一次
w-inds的所有第一次
「first」可解作「第一次」,但亦可以解作「No.1」,
究竟w-inds.三人第一次在人前跳舞是在何時?
甚麼東西對他們最重要呢?

《第一次在人前跳舞是在何時?》
慶太~「應該是事務所舉行選拔賽的時候吧?那時場地周圍盡是女孩子,
而男孩子卻只有我一個當時還以為弄錯地方啊!
由於只得我一個男孩所以當時心中尷尬得很想快點回家.
不過呢,在那麼多人前表演時我竟然完全不覺得緊張真奇怪?」

涼平~「是札幌跳舞學校舉行的發表會呢.那時緊張得心臟差點彈出來!
雖然現在也會因跳舞而感到緊張.但不單只是是自己的問題.
而是會連累慶太和龍一~所以一定要做好自己~盡量避免出錯.
雖然三個人在一起時會增加自己的壓力.但亦因為這樣我才會安心.
無論做任何事也能將緊張感抑壓著.可是當我獨自一人拍照時會緊張得很,
所以現在想到自己在演唱會中時.心裡己噗噗地跳了!」

龍一~「札幌跳舞學校的跳舞發表會是我首次在人前表演,
不過當時我學了跳舞不足一年,所以非常緊張.其實現在在人前跳舞時.
我已經不會緊了.可是不知為何這次的全國Tour卻我令我超緊張似的!」

《第一次被叫喊的時候?》
慶太~「在舉行路上Live時,當時真是十分高興,但心中卻有點不好意思。」

涼平~「何時?雖然已經記不起,但還記得那種快樂的感覺。
最近上學的時候人家問『咦,是w-inds.的涼平嗎?』,
但我卻因為太害羞而說謊,真是對不起呢(笑)。」

龍一~「在何時發生已經忘記了,但那非常高興的感覺到現在仍有印象,
當時還興玫勃勃地覺得的知名度正上升呢。」

《第一次接受訪問及拍攝的樣子?》
慶太~「第一次接受訪問當然是路上時吧,那時並沒有服裝師和髮形師,
所以身上所穿的服飾也是自己的。由於是第一次的關係,
所以在訪問和拍攝現場時盡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以前自己的角色是一觀眾、一位讀者,但現在卻是一位被訪者,
所以很多事情也跟想像不同。好像一個短短的訪問,
原來卻要花很多時間去製作,所以會有很多不同的發現。
特別是那些合成影像更令我覺得不可思議,拍攝的時候明明甚麼也沒有,
但在電視上播映的片段卻加上了成效果,而且還那麼吻合,真的令我很驚訝!」

涼平~「甚麼也不明白,滿腦子也是疑惑呢。
記得那次為雜誌拍攝相片時,攝影師先生叫我?一個適當的甫士,
當時我心想『??適當的甫士?怎樣的甫士才算適當。』
總之當時無論人家說甚麼也令我很怯場。至於訪問,
雖然自己想說的東西己在腦中,可是卻因為太緊張而說不出來,
而腦裡亦空白一片。另外,自從嘗試過參與電視節目和PV的拍攝後,
發現原來所需的工作人員和時間是那麼多的,以PV為例,
製作一首三分多鐘的影像便要花上一天的時間拍攝,所以最初真的令我很驚訝啊!」

龍一~「老實說,訪問這事情應該更緊張、工作氣氛更沉重才對啊。
其實我也不是一點也不緊張,只是因為在現場一工作的人都很好,
令我好像置身家中的感覺,所以才沒有那緊張和沉重罷了。
說起訪問,我便想起以前看雜誌時所遇到的問題。
有時在一些藝人的訪問中,不是會看到一些『爆』字或是『笑』字在句子的結尾嗎?
以我估計,『笑』字如無意外應是指被訪者當時在笑吧,
但是『爆』字又會是甚麼意思呢?一直以來我也很想知道當時的情況是怎樣。
當我住入藝能界之後,經過被人訪問從而分析出來的結果,
『爆』字應是指當時人正在捧腹大笑。不過,關於『爆』字的真正意思至今依
然是一個謎(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