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3:51:22[☻,,牛奶*]

♥.. 【☻新竹空軍基地 ܤ°】...











[ 補_6/16(六) ]*

嘎‵‵ 今天坐車車去新竹空軍基地 ,
本來有空中表演的說 ,
但因為下雨所以沒表演 (!)

結果下午給我出太陽 ,
整個就很機車欸‵‵

看到好多好多種的飛機欸‵‵
整個就很屌 (!)

還跟一個人照相 ,
他突然搭我的肩整個被他嚇到 , = ˇ =

下午有去南園 ,
不錯美的說 ... ><”

之後再搭車車回家的路上 ,
尚元哥哥就突然打來 ,
他說叫我要早點去 ,

嘎‵‵ 我也知道要早點 ,
但車子太慢不是我的錯芽 ˊ

但去到桃園還是晚樂 ˇ
雖然還是有麥當當可以吃 ,
但是但是 , 坐車坐到想吐 ,
所以沒吃很多 ,

嘎‵‵ 整個就很 ...
晚上也沒很多人 ,
言容好像是去廈門樂吧 (!)
整個就很無聊芽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