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3:23:16Μi

一個頭兩個大

上禮拜六確定了訂婚日期-雙十節

星期日馬上去訂餐廳,全嘉義市的餐廳早就全部客滿,只剩海宴的最後一塊區域,雖然我很不滿意,因為沒有投影機,那我的婚紗影片怎麼播放,甚至連音樂都是要由海宴統一播放,我也不能帶自己的音樂去播,心情很差,不得已接受了不滿意的場地,因為沒得選擇了!經理說她會盡量幫我調投影機,可是不保證有。就算沒有又能怎樣!我就是太晚訂桌了,很多人都半年前開始訂,只能樂觀的想,我真是幸運!訂到全嘉義市最後的桌數!如果沒訂到我就完了,還好我有訂到,對吧?!

離宴客不到兩個月,又卡在現在是農曆七月,我們婚紗也還沒拍,最快也要等到國曆九月也就是農曆八月的時候才能拍,然後又要很快的去挑片,才能趕在雙十節前拿到婚紗照。這禮拜日要先去挑禮服了。

我的新秘還沒著落!天阿!感覺雙十節是大日,好的新秘可能都找不到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