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3:55:32高橋涼麵

愛情本錢論(續)

我似乎,已經如所謂的看開般

 

不只是不會太難過,而且也不會太想念

 

我怎麼了

 

時間,真能充淡我心中的傷嗎

 

應該不是的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開始慢慢的

 

慢慢將離你遠去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這是最後的一封簡訊了

 

你過得很好,我有看到

 

希望,他能夠代替我,好好的

 

一輩子陪伴你^^

 

你讓我知道,對於長距離戀愛我有足夠的信心

 

你讓我知道,相愛的人在身邊有多急迫

 

你讓我知道,我的聲音、我的所有一切,只要有你就是最好的

 

最後,屬於我的一份懷念...

 

自個兒懷念這麼久,算一算也有3年了.....

 

我說過,要我不想你的理由只有2個

 

一個是我死了,另一個是我遇到更加喜歡的人

 

我還在,所以我是後者

 

問題又回到了一開始

 

只是我這次或許知道原因

 

我,沒有本錢去追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