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01:03:55高橋涼麵

hi,我又來了

感覺像極了心臟病

偶爾發作一次

對於肥胖體質的我,這還真是很好的體驗

我又來了,我的症狀

我又在想念當時的妳了。

 

 

越變越漂亮了,親愛的妳

在這裡,你也不會想到吧

我很想念妳

但是真的見到妳,恐怕又是擠不出一句話吧

我還是我,但我知道你改變了

我也知道,沒有我你會過的很好

我也知道,是更好

很想很想跟你一起瘋一次,但是我自己放不開

屬於我個人的矜持

我這個人,不好玩

死板又無腦,對吧

 

老樣子

祝福妳越變越漂亮

妳讓我很驕傲,因為我曾經是你的男朋友

說好的故事,不要騙了我

你也給我看過了楓的故事

那我呢...

是否有在你的生命中佔上一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