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2:16:18高橋涼麵

我不會是個好男人

我很認真的回想起來

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很體貼的人

一天這樣3封以上的簡訊這樣煩你

你也膩了吧

最後你也是不願意告訴我你真正的想法

看著你的笑容就跟當時一樣

我很開心,也很難過

不知道該拿什麼面對你

我也傻傻的到你家附近讓你有更好的藉口...

不想再看到我....

曾經你說過不喜歡那個錯號

感覺是被消費很不好

如今你也接受了

我也看到了

你變了...

這是好的,但打從心裡卻有股被擺了一道的滋味

從前的妳對我說的...難道都是謊言嗎...

我知道你的思想不夠純熟,當然我也是

但是...我已經連打給你都沒有信心了...

幾個數字,我記憶猶新....

那是填滿我高中三年的一個動作

一個溫暖的聲音...

我想妳,我也好想見到妳

但是我也好害怕面對你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能繼續我們的緣分

我知道你可能沒辦法接受將近200公里的距離

但...連朋友都做不到

我好氣我自己....

 

 

笨展

不管經過多少年

經過多少歲月

我永遠會支持你.....

上一篇:問卷?

下一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