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0:57:56高橋涼麵

我的想法

最近

很需要愛情

我有點忍受不了親愛室友天天閃我的畫面

如果說我見不得別人好

好像有那麼一點

畢竟你是個重愛輕友的人

我也沒辦法

不要再閃我了...

自從失去了我摯愛的那位

我受不了打擊

就算我想要她回來

她...也不想吧...

我是個罪人...

因為我不相信她...

聽到他說沒有愛過任何人

雖然我當時受到的打擊相當大

我的問句:也沒有愛過我...嗎

你說






我心碎了...

我還是提出了分手...

因為我不能讓你變成罪人

如果你真的抱著不愛我的想法...



我都在這裡等你






我的摯愛

上一篇:我希望

下一篇: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