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52:21ⓝ☺

我好賤 哈哈哈哈













你們好 (不怎麼好)
我知道你們兩個都會看這封信 (噢貼金津貼)
我想說 (來MIC開到最大噢)
你們說我有信就表現出很偉大的樣子 (林肯還是老布希)
為什麼 (誰知道阿) 我都沒有這樣想過 (那是我想太多了真抱歉唷)
如果有的話 ( 他也沒資格說話 (Mnnnnnnnnnn…..)
因為他之前也是因為有你的地址在裝了不起的樣子 (對阿超級了不起就是我)
還有這件事明明就是他的錯 (又變成我的錯了怎麼會這樣) 明明是他先罵我的 (沒錯100%正確)
還有前天他和14班的女生罵我 (喜憨兒又是你了嗎?)
我忍下來了 (要大便快去廁所不然會膀胱爆炸) 我已經忍了 (有容乃大 宰相肚裡能撐船 或是你可以找人經過你前面的時候罵我我很樂意 :D)
麻煩不要做一些罵我的行為 (麻煩你了)
否則 (要出兵攻打伊拉克了嗎)
也………… (刪節號共六點佔兩格).
他可以向你們訴苦 (其實也可以訴甜) 而我不行 (可以阿訴辣)
我只會默默吞下來 (膠囊還是藥片) 不表現出來 (虛偽做作!)

我不會後悔我幫你們和好 (我還頗後悔的) 你們不了解我 (嫚君比較了解你你跟她在一起好了)
我不會後悔 (說過我頗後悔的阿)
因為如果沒有合好你會傷心 (如果你幫他們和好我會傷心) 這樣對我來說是我不想看到的 (閉上眼 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 我就出現 ~)
還有你和4號說的我知道 (竊聽!)
妳說是我先做錯事對你 (你對她 .. 對她 .. 做了什麼?) 是什麼 (等你回答阿你問我)
為什麼都不先了解 (等你解釋阿大師)
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Yeah that’s right!)
叫我在乎 (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我又要如何在乎 (反正又沒人要讓你在乎你在乎個屁)
越來越遠 (你做錯公車了) 看不到 (閉上眼 默念三遍 call my name 我就出現~ 唱完就可以張開了噢)
反正我好像走入12號的腳步 (走道帥哥的香港腳黴菌細胞內很幸福齁)
要傷害我嗎 (SM傾向!)
對我來說一切是痛苦 (滴蠟還是捅菊花)

我告訴你們4號超喜歡19 (我也超喜歡滴 ~~~)
因為每依封信 他都會背 (你也是吧雖然你沒身材沒臉蛋)
哈哈 7做 (愛~)
(噢沒了欸 哪有人信打到一半不過癮)
(記憶體太小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ru04

下一篇:不是我是你

余婷 2007-09-25 20:46:53

看不懂= =

版主回應
是封信是個靠北人打的
後面括號是我註解來諷他的
了嘛 XD?
2007-09-25 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