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58:11didi

真的很難過

小娣吸母奶已剛滿一年
她奶的很開心
而我樂的省了奶粉錢
且又讓她只有一次感冒
很健康的女娃,只是真的很好動

我懷了第二胎去產檢時
是因有點去血
問原因竟是孕期哺孕
會造成宮縮易流產
所以我少量出血己是前兆
醫生問我如果要這胎,就要離乳
什麼又和上回一樣,才產檢完就告訴我馬上辦住院
準備生產時,讓我驚
一路上一直和鈿討論
也抱著吸手手等著吸奶奶入睡的小娣
很不忍又想哭
一直重覆著我不想斷奶
又告訴小娣媽咪的二難
鈿說這是沒辦法
為了第二胎
而小娣已會吸收母奶以外的營養
而肚肚的寶寶是要我們小心呵護的
我瞭,但真的很不忍
當晚我就沒餵小娣,又怕她會習慣
所以用唱歌的安撫加手手摸摸
好不容易她又吸手手入睡
今天白天我也忍住不讓她吸
只是每次哄她入睡
看她用力吸手手時的表情
讓我都邊唱邊哭
又告訴自己懷孕時哭不好
又更想哭
小娣就再我哭聲中入睡了好幾回
今晚我冒險讓她吸
一直告訴自己放鬆
也請肚肚的寶寶體諒
但體貼的小娣吸了一會就不吸了
讓我輕鬆了不少
上網查過
也是有孕期哺乳成功的例子
西醫都建議離乳
而母乳協會會較建議有問題時再離乳
但現在我可能會改成一天才讓小娣吸一次
希望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