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2:55:51didi

做人的媳婦要知道理

公公是個不苟言笑的人
所以想到婆婆不在沒人煮飯的三餐
驚驚
星期天中午我觀望著
時間已過十二點
我高興的和鈿說
耶..爸中午不回來吃耶
我們要吃什麼呢
就水果大餐好了
切完水果準備吃時
鐵捲門捲起
心涼了一半..
公公一進門就問吃什麼
我早一步進廚房弄熱婆婆預留的食物
還是婆婆瞭公公啊
有驚無險的渡過中餐又期待公公晚餐別回來吃啊
等著等著
快下午五點了
公公還不出門
正在煩腦中午加熱的食物早已吃完時
公公出門了
心想,不會去幫我買吃的回來吧
當然是想太多拉
晚上我便偷偷的去7-11買了好久沒吃的關東煮及壽司
真是美味啊
隔天早上公公竟弄了早餐放在桌上
是我不愛的燕麥片
當然全部都進了鈿的肚裏
才再想中午公公回來要煮啥
發現電鍋的飯公公也煮了
天啊.那我要快點燙個青菜
洗好菜時,公公也回來了
他說:我不餓不用煮我的份
我列..我也是為了他才煮
但也好拉..他也許是怕我覺困擾
唉~作人媳婦你說是我太幸福了
還是現在的媳婦都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