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9:01:00didi

酒後吐真言嗎

昨天考完檢定考
其實考的真她媽的不好
尤其聽力,比歷介考的句子還要長
更可惡的是坐在旁邊的考生
邊聽還可以邊現頭法
考後我有底應是碰運氣囉
但這整天讓我貼的,就是鈿了
當我一直在抱怨考不好時
他還問我想去哪慶祝考完啊或去哪走走
我實在沒啥心情,但我心裏還是很高興
我們去板橋吃好吃香腸,鈿說下回還要再來
我說一定的拉..明年還要考哩..希望是三級
再去吃義大利面,雖然不是頂高級的,但可口
後來再去附近的賣場走走
就回家了,天色還沒暗時,鈿又說要不要去吃牛排啊
我們就回家約全家一起
但省錢的婆婆卻說在家吃就好囉
晚上鈿累了,先小眯一下
等他起床時,我們一起下地下室去看電影
超人
看完後已經九點多了
上樓時遇到正在喝酒的公公
他問我
考的好不好啊
我說考個經驗吧
他就大笑的說:會不會過啊
我心裏其實是蠻難過的,不知他的笑是...
更讓我氣的是接下來又問
"你"去看電影有沒有約小姑們啊
鈿幫我說"下次他們再看"
我好想說(地下室的坐位只有二個)為何要一起擠
他又說我要去帶動他們啊
他最擔心他們了..之類的話
我聽了很難過
今天一個家庭好好的..我不知你和婆婆發生何事
以前整天大吵,讓小孩不想接近你,且個性又較文靜
這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你也都知道
為何我一嫁來就要我"1人"發動..
且你又知我沒發動過嗎..我試過拉
他們都不想和你一同出去甚至吃飯啊
這都是我要去改變的嗎
我想你改變會比我容易多了吧
小姑的車車為了安全也該換了吧
大姑的婚姻由他決定..這不是為什麼沒有..的問題吧
而你兒子的未來
讓他自由..要他接手,那就放手才會快啊
我是你的話,我在家庭裏的角色如果不想改變
那就多對他們好一點,口氣好一點
而對我
沒關係拉..我是嫁你兒子的,不是嫁你家庭的

didi 2007-01-06 21:27:53

謝謝來自台北的肯仔
及Brandy兩位忠實的讀者
真的太多讀者要回應
所以難免會有所疏忽
先祝你找到真愛
就醬拉

來自台北的肯仔 2006-12-27 23:42:45

加油~家家有本難念經
相信你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