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8:59:52didi

相處久了,一定沒問題嗎

在家裏我是大小姐
老是將不高興掛在臉上
日子久了也習慣了
嫁為人妻後
我改了許多,就是認命
很多人也許很羨慕我的生活
不用煮飯,衣服只要丟洗衣機
不用掃地,午覺可以睡到五點
不用賺錢,一切都還過的去
但唯一讓大家退步的是和公婆住在一起
和公婆住真的也沒啥好怕的
只要永遠將自己放在最後一個
什麼事別強出頭
不要任意的頂嘴
甚至可以不用表達自的意見
一切都說"都可以拉"之類模糊字眼帶過
日子就會好過
更要讓自己變笨
很會解讀他們給你的回答
最後是苦了自己
當然我也很想做做自己
但為了大局我又會縮了回去
我有對我很好的小姑們
真的
他們對我很好
都會處處替我著想
我會寫這篇文章
不是想說誰對我不好
而是我覺和上一代的觀念
是不一樣的
且相處久了,一定不是你讓我
就是我讓你的
但相方都覺是自己吃虧
我讓你那麼多
你還不高興
所以我對我下代
我一定會鼓力去外頭住
有空再回來看老媽老爸
因我們好想過過永遠的二人世界
brian 2006-11-11 02:09:08

孤單的時候就想要身旁有一個人陪伴
但是 當兩個人的時候 又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
好像沒有百分之百的完美喔~
或許 為了幸福總要做些犧牲或是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