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3:20:59LiTTIE BuLE

天救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不能忍受你教小孩的方式

今天早上被你講電話的聲音吵起來

聽到弟弟被溜冰老師處罰,回家告狀,你不滿

打電話給老師罵

我的天阿,我知道明明是弟弟的錯,他的個性我了解

我相信你也知道,但你就是不滿你兒子被人處罰對吧

我很想跟你講,弟弟完蛋了,策底的完蛋了

他明明沒有什麼問題,都是你在幫他找理由

你不讓同學接近他,因為你怕他被欺負

你不讓他去學校上課就算了,更嚴重的是

他只要你不在身邊,受了點虧,他完全不能接受

他知道只要跟你講,你就會幫他出頭

現在完全是你毀了他

人家在家自學的是有能力教小孩,並且教的比學校還多

你沒有那個能力,我不懂你在逞強什麼

幹!我真的很想大罵

你為什麼要害了他

真的快氣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