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47:59【★】啊希希 φ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


























聊了好多好多 !!

























原來我之前傷害妳傷的那麼深































或許我沒說我的感受我的想法給妳聽是我的錯 !!

























我到底該不該再接受 ?

























就算接受了 !!
























這段感情會有多少的祝福 ?




























會有多少的埋怨 ?

























我不知道 !































我真的好煩 !!





























妳叫我給妳時間 !!






























我答應妳了 ....





























那結果最後如果出來






























我又該怎麼做決定 ?





























上一篇:就到這結束

下一篇:哈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