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0:36:45龍月

上完課~


今天(26日)中午
總算是結束了三天半的課程
裡面所教的內容
主要分為兩類:
〝共同科目〞及〝專業科目〞
共同科目~
所上的是〝金融市場常識
與職業道德〞的題庫
這部分都是很基本的觀念
只要為人還算正直且有良知的話
加上有看過題庫
要考過應該是沒問題…
(講師是這麼說的啦!?~)
而專業科目~
則是〝業務員資格測驗〞的精選題庫
這裡的內容就比較專業
到處都是專有名詞
很多的定義、條規跟數字
假如無法理解
就只好硬背、死背來應付考試
這三天半的課程
很意外的我居然都沒睡著
甚至連打瞌睡都沒有
雖然我有聽不一定有懂
但我很努力的在記對我有用的內容
因為這也是唯一能讓我保持清醒的方法
現在就等自己準備好
來面對將來的考試吧?
這幾天讓我又有上課的感覺
或許再〝進修〞
也可能成為我短期的選擇
總之
就先一步一步的邁進吧!
一切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