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01:59* 稚 氣〃傻冬▫°

2/27 星3

總覺得今天過的好快

咻!~~~!!

一下子就過完ㄌ一天








--------------





擦肩而過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屠穎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活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失去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林揮斌

 那一夜爭吵過後 (你永遠不懂)
 言語中出現太多 (情緒很難控制)
 傷害了你 傷害了我 (we never say sorry)
 就這樣你離開了我 (過了352天)

 失去了你最愛的燈 (當二手貨賣了)
 或許下一個主人比較 懂得 (他的價值 年份)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假裝快樂)
 原來你一直沒走遠 還鎖著我的靈魂

 天黑了 被孤獨擁抱著 一個人 回憶你的體溫
 弄丟了 你最愛的白色 只剩下藍色
 放開了 你的手 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 失去了你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我也以為你也一樣像我想你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她取代了我
 夢的裡頭我又看見你熟悉的面孔
 你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但是我沒有








本來
作詞:阿怪 作曲:林松錦 編曲:鍾興民

下雨了 站在玻璃門裡頭 並沒有總是掛念著我 帶著傘來接我
夜晚了 只剩老闆跟我 像從前你抽著菸皺眉頭 不知怎麼安撫太任性的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愛我以後
已經過去 雨傘和雨衣 不會再庇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後
來不及了 手寫的留言對象(長長的簡訊對象) 已經不會是我

停雨了 不必再躲雨了 已經過了該打烊的時候 還是不太想走
太晚了 只能坐計程車 為什麼想念著摩托車 常常會半路熄火的後座

走在濕漉漉紅磚道上 沿著導盲磚試著假裝 的確有點困難
也許我就這樣走路回家 反正你不再在乎幾點 該幾點回到家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再也不疼我以後
已經過去 雨傘和雨衣 不會再保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來不及了 對不起長大太慢 害你遺失了我
抱歉 讓你白費了這麼多









等待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編曲:許恆瑞

 我守候在妳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回想妳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妳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妳陪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 悔













洋蔥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周恆毅 合唱:周佳佑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我可以
作詞:林唯/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 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編曲:鍾興民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愛的比較多
作詞:永邦 作曲:永邦 編曲:Martin Tang

從來 我不懂珍惜 直到 我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看清楚自己
OH 放棄 我不該逃避 傷你
我身不由己 犯下的錯 我是更加的不願意 當我慢慢懂得去戀愛 
你卻漸漸要和我分開
教我怎麼做 教我怎麼說 Baby 才能留你在身邊不會離開 
誰愛的比較多 誰付出比較多
到了現在還在計較什麼 誰傷的比較多 誰痛的比較多 

心裡除了埋怨還剩什麼 我還是愛我
只有一個結果 幸福和快樂讓你掌握 不想再逃脫

不想再犯錯 Baby 我只渴望能和你一起渡過
Baby 我只想和你渡過 Baby 我只想和你渡過 
用我一輩子深情的節奏 陪著你生活












無可救藥愛上妳
作詞:蘇見信 作曲:傅超華

有誰能做我的安眠藥 有誰能讓我靈魂好好睡個覺
空氣中妳的味道 散落在每個街角 擦不掉

腦海有太多疼痛記號 天使的笑容打亂回憶的軌道
囚禁在妳的依靠 像沒有效的解藥 睡不著

我在這個空間 轉來轉去只剩下黑眼圈
往事不斷的重複出現

沒有你我睡不著 忘記你我做不到 愛妳無可救藥
沒有你我睡不著 街上隨便跑 想找到有妳的街道

我像隻狗 在尋找
我像笨蛋 忘不掉 誰讓我休息一下









我們的愛
作詞:F.I.R./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候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Ah~~~~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Terence Teo 原唱:Jenny Yang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 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天天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編曲:陶喆

 太陽天(或)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yeh yeh ~ ~ 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 已經 飛到這個城市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裏的感情都對你說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這些歌

都好好聽捏~~

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