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32:54《派大七!》

Friends

記得在我小學6年級時,

我姐常常會和我看一齣美國的連續劇---

"六人行(Friends)"

那時我覺得這部連續劇真的很好笑,

美式幽默真的很不一樣呢!!

他不會舖很多的前路來製造他所要的梗,

只是單單的幾句回話、動作,就會令人發笑。

但後來很像是沒在播了,因此我也就一直忘了有這齣連續劇的存在。

直到了今年2月份的寒假,

我在亞藝影音裡發現了這齣連續劇,想說租回家消磨一下時間。

但看了一集之後,發現像是得了強迫症...

停不下來啦~

"六人行"總共有10季,一季裡約有個十多集。

我是從第6季開始租了,在不到一個月裡,我直接把6、7、8、9、10季加上幕後訪問和NG片段全部看完了。

但我並不覺得過癮,反而是怪自己幹麻從第6季開始租而不是從第1季!

"六人行"算是美國影史上多種的先例。

像是劇情、拍攝方式等等。

他們的拍攝方式蠻特別的,在棚裡拍片時下面會有真實的觀眾呢!

所以他們拍攝角度通常會少一面,因為那一面就是觀眾所坐的位子。

而且我因為"六人行"這齣連續劇的關係,

我開始漸漸傾向"美國風"啦!

因為在片裡他們的生活方式、交際方式、和一些劇情都很令我嚮往呢。

所以之後我開始漸漸多聽一些英文歌、多看一些美國影集。

外號都變成了"美國佬"了!XD

至於劇情呢,是在說6個好朋友所經歷過的許許多多的事。

每一集都有所關聯,而且都是很有趣的劇情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讓我們體會到他們6個人之間堅定的友情,

在最後一集,他們6個人紛紛的搬家或到了別的地方。

不過他們卻是永遠的好朋友,真的很感動呢><

真的誠心建議大家可以去租租看這齣連續劇,相信你們也會愛上它的!

我也打算在有假日時再去從第一季開始租來看呢-w-

我想"六人行"這齣連續劇在我心中已佔著很大的位子了。

就算是以後,我還是會租來回味一下。

當然,也會租給我的孩子看看1990年代的連續劇是什麼樣子!

對了對了!

它的主題曲也蠻好聽的,

是"野人花園"所唱的"I’ll be there for you"。

以下是這首歌的歌詞。

----------(以下為歌詞)----------

So no one told you life was going to be this way (four claps)
沒有人告訴你生命將會是這樣的
Your jobs a joke, you’re broke, your love life’s D.O.A.
你的工作只是一個笑話,你破產了,而你的愛情胎死腹中
It’s like you’re always stuck in second gear
而你一直無法突破瓶頸
When it hasn’t been your day, your week, your month, or even your year, but
當你今天,這個星期,這個月,甚至今年一直都不走運時

CHORUS

I’ll be there for you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pour)
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就算天空開始傾盆大雨)
I’ll be there for you (Like I’ve been there before)
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就像我一直都在的那個地方)
I’ll be there for you (Cause you’re there for me too)
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因為你也一直陪著我)

You’re still in bed at ten and work began at eight
你的工作從八點開始而你十點還在被窩裡
You’ve burned your breakfast so far, things are going great
你已經把你的早餐弄焦了 到目前所有事都還真是太好(糟糕)了
Your mother warned you there’d be days like these
你媽媽曾警告過你總會有像這樣的日子
But she didn’t tell you when the world has brought you down to your knees
但她沒有說過的是 這世界有一天會真的讓你這麼受煎熬

CHORUS

I’ll be there for you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pour)
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就算天空開始傾盆大雨)
I’ll be there for you (Like I’ve been there before)
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就像我一直都在的那個地方)
I’ll be there for you (Cause you’re there for me too)
我會一直在你左右 (因為你也一直陪著我)

No one could ever know me, no one could ever see me
從來沒有任何人真的了解我 真的看著我
Seems you’re the only one who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with me
看來你是唯一知道 跟我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狀況的人
Someone to face the day with, make it through all the rest with
一個一起面對並陪我走過這一天的好友
Someone I’ll always laugh with
一個永遠會一起歡笑的好友
Even at my worst, I’m best with you
就算在我最糟糕的時候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什麼都很好
Yeah!

----------(以上為歌詞)----------

一首很輕快的歌,希望你們可以搭配"六人行"邊看邊聽唷!

下面是一些"六人行"的劇照。
             The End

上一篇:永遠的湖人迷

小【玻 】  ̄ ︺  ̄ 2007-04-28 22:26:01

這摸想感化別人啊

你這美國佬!

有空去你家看好了!啊哈!

(媽媽說我很會搖)

版主回應
大家:剪刀、石頭、布!

小六:剪刀!

小玻:石頭!

蘇胖:布!

大七:轟隆隆隆隆...

大家:這是什麼?

大七:這是無敵的火焰,我贏了。

大家:...
2007-04-28 23: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