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5:50:42《派大七!》

家寵集

挖賽~!!


好久沒有新增網誌了呢...


大家知道的,新增網誌也是要看心情的。


有時候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想要立即新增網誌,明明就沒有發生特別的事。


有時候卻什麼都不想動,像個臭臭泥(神奇寶貝第1季的怪獸,由臭泥進化而成,身上有股極臭無比的味道,始敵人無法呼吸而窒息而死。)一樣,什麼事都不想做就只想攤在那...


暑假過了一個月,我也過了臭臭泥一個月...(please call me"地下道小臭哥")


終於!在06年7月29日1時25分的時候,我退化成了北極小帥哥。


就像剛剛說的,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要打網誌。(通常再這時候我都是在打手...咳咳咳...點到為止)


在這一個月來其實發生了蠻多事情的...


有好有壞,但今天我要講得故事,結局是悲傷的ˊˋ


那就是...其實我是...


GAY


(哈!理所當然的,對許多的女性朋友而言,我是GAY對他們的打擊可是很大的!!)


抱歉...回到話題...當然我不是GAY,不要誤會。(ㄟ~還有押運耶!)


其實,我家之前養的小倉鼠,在不久前走了。


起初,他還是活蹦亂跳的在籠子裡趴趴造。


有一天發現牠的後腳怪怪的,但我並沒有想太多。


之後他變的越來越虛弱,連走路都有了問題...


之後拿去給獸醫看,才發現原來鼠鼠老了,所以鈣質在慢慢的流失掉。


想想,我也養了牠快2年了吧!


想到這,我不禁想起了前女友...


因為鼠鼠是我和她在一起時一起養的。


但因為她家裡因素的關係,所以鼠鼠都是交給我照顧。


如今,帶有許多回憶的鼠鼠離開我了


果然,還是有感情的。


但這次我並沒有特別傷心,並不是說我跟鼠鼠的感情不多。


可能是因為我經歷過很多家寵的離開吧!


總覺得我是動物殺手(animals hunter)- -...


不管什麼動物到我們家很像都會被我一個不小心而害死...


尤其是鳥類...


我爸之前打高爾夫時撿到了一隻受傷的鳥兒。


品種是"烏鳩",因名而意,一身黑色的羽毛,大概是烏鴉的縮小版吧!


重頭戲到了!


還記得之前不小心被我夾死的鳥兒"萊福"嘛?


而這支"烏鳩"又被我爸命名為什麼名字呢?


哼...


講了不怕你嚇一跳,只怕你聽到就會笑。


牠叫"皮卡啾(ㄐ一ㄡ)"。


只因為牠很"皮",剛好又是烏"鳩"...


萊福...皮卡啾...


下一隻該不會叫"阿扁"還是"林旺"吧...


幸好我得名字是我阿公取的- -...


回到話題,這隻皮卡啾經歷過了一次生死關頭。


牠是隻生吞了一根完完整整的棉花棒,過了24小死還大難不死的鳥呀!!


(下次拿樓賴把(版手)給牠吞看看- -)


我們還可以從他的嘴裡看到棉花棒的一頭呢!!


拿去給獸醫看,獸醫竟說等3天才能拿到儀器把棉花棒拔出來!!


此話一出,


我爸心中的OS是"唉...才養了幾個禮拜,鳥籠和鳥食浪費了。"


我心中的OS是"不會吧...我有這麼帶賽嘛?什麼寵物來,什麼死法也來?"


結果那天晚上,我陪鳥兒陪到蠻晚的,心中也一直在幫牠加油。


就這樣,漫長的一夜過去了...


鳥兒的狀況已經呈現頭歪一邊的狀態了...


因此我爸帶著鳥兒在去給獸醫看,想說能不能幫鳥兒麻醉,然後拿鑷子把裡面的棉花棒直接取出來。


過了一小時,棉花棒取出來了呢!


那根棉花棒兩邊的頭都被胃酸化掉了呢!!


護士看到也嘖嘖稱奇,不敢相信。


經過了這件事後,我爸也因此更疼愛鳥兒了。


深怕鳥兒又亂刁其他東西吃


真鳥真事,絕不誇張!


因此我才會說我是寵物殺手吧~


下次如果有什麼不想養的動物可以交給我,包準3天內...


喂~不要亂講~(還自己喂勒- -)


還是忽略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寵物唷!


ㄟ...等等- -


不是"忽略",是呼籲才對XD


哈~這篇蠻長的,希望大家耐心點看完啦!


最近會不定期新增網誌的!畢竟有那個FEELING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