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54:52《派大七!》

SHOW

恩,我很喜歡羅志祥。


因為他能唱能跳能搞笑,也能模仿。


他是我一直很嚮往的目標,


而且他是個很努力的藝人!


之前看過他"愛的力量"演唱會的電視轉播,


他在唱"力量"時候,我被感動的哭了TOT


"力量"這首歌的歌詞,很像是為小豬所設定的一樣。


之前小豬的爸爸因病去世,使得他爸爸沒機會看到小豬的演唱會,


雖然很遺憾,但小豬還是很堅強的繼續努力下去,


希望能給他在天的爸爸看到吧!


今天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也沒什麼新鮮事可以打,


所以想說打打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的歌詞吧!


歌曲:力量 


作詞:阿管 作曲:黃韻仁 演唱者:羅志祥


悲傷 長了翅膀 它跟著我流浪
獨自背著行囊 看著人來人往
躺在陌生的床 眼睛沒辦法合上
想了這些年過了一關又一關
也許我太逞強 但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你的臂彎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們都不講 把愛留在我的心上
超越了太多夢想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隨時可以回頭看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給我的溫暖


我可是邊唱邊打的呢!


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包含囉@@


最重要的是,有空聽聽羅志祥的歌吧!


真的很好聽呢!


對了對了,之前好不容易看到小豬表演"驚驚"講笑話,


真的很好笑,我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小豬:吼~我是驚驚,驚驚是我,所以我是~


(驚驚)


哇~我來講個笑話吧!


可是我怕不好笑,可能會被剪掉呢...


那我要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