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19:03:56bryan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between these two men

我們(演員)最有趣的部分源自我們的演出,而不是來自個人私生活,但這個論調卻不適用於Viggo Mortensen身上,他是一個詩人、畫家與攝影家,他跟Sean Bean是最好的伙伴,他們兩個也是最溫和的人,是你最期望可以跟他們一起喝酒談笑的人選。
~摘錄自Ian McKellen官方網站的文章


我們真的嘗試要外出好好的放鬆心情,去酒吧或是類似的場所,然後最瘋狂的事情就會發生,例如Viggo會追逐劇組的一個工作人員並襲擊他,有一天晚上,當Sean Bean與Viggo在一起喝酒時,他們決定闖入Orlando的旅館房間,並且綁架他,他們將驚叫不停的Orlando拖下樓梯,那絕對讓人愉悅的一個事件。
~Elijah Wood的訪問稿

問:假若我現在問你對於魔戒其它演員的看法,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會是什麼?例如-Sean Bean。
答:他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演員,很好的朋友,非常好的伙伴,或許我該說是最好的那一種,我們彼此之間擁有相當好的聯繫,而且我認為這對於發展我們在劇中的角色幫助很大,我們分享很多事物,且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想念他,我想你可以從電影中察覺到存在我們之間緊密的聯繫關係,但我跟他在之中則可以看到更多,我無法正確的告訴你存在這之中真正的情感,但在第三部曲中,你可以看到一些回想,一些真正好的存在意義,但是他與我們共同合作部分已經結束了,而我想念他,他是一個真正的好朋友。今年五月或六月時,我們會回到紐西蘭補拍一些鏡頭,以便讓電影更加的完整,屆時我也不曉得他是否也會到紐西蘭。
~Vig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