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7:45:19

他真的很冷 - 【新上海灘】的黃曉明 II

「其實他本人不太冷,像個孩子,人很好,脾氣超好,沒有架子,很真誠的一個人。」

一位網友小雅前兩天在部落格裡留下以上的話,回應傑克20號關於大陸偶像明星黃曉明的文章,從她的語氣可以看得出來她應該當面見過黃曉明,傑克猜想小雅大概是他的粉絲,當過追星族,親眼看過這位新一代的偶像!

傑克必須承認傑克很妒忌小雅,到目前為止我只能在螢幕裡看見這位帥哥,欣賞他的風采,為江山代有才人出而感到欣慰,沒辦法像小雅一樣去大陸追逐自己的偶像。

像黃曉明這樣的帥哥傑克在台灣其實也碰到過,那位帥哥說真的,外貌並不比黃曉明差,但是傑克從來沒想過為他為文誇他,因為傑克覺得好的外貌固然討喜,但人們最終在乎的應該還是他的心,小雅您說對不對?

小雅所說關於黃曉明的話傑克也曾經由其他管道聽聞過,其中一位還會看相,因此我相信小雅說的是真的。傑克本身是5年級,跟傑克同時代的人或者更年長的前輩大概就會知道我為什麼用『冷』這個字來形容黃曉明。在我們這些歐吉桑的心目中這個字眼所形容的特質是種讚賞,那是指有一種人他有格調,行事作風不流俗,敢為所當為,會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即使被大多數的人誤會,即使被時代所摒棄,只因他不能忍受自己活得不像自己。

他並不是冷漠,他也絕不是無情,相反地他通常有著一顆炙熱的心,可是為了要隱藏這顆心,他就會出現這種『冷』的特質。至於為什麼要隱藏這顆心呢?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要是哪一天有人對傑克說覺得傑克很冷,那傑克肯定會輕飄飄好幾天,不肯回地球。

您可能要問何以傑克會說黃曉明有這種『冷』的特質呢?傑克不敢掠美,那不是傑克說的,而是有位朋友他善於手面相,是他說的。所以各位看倌要是覺得傑克講得不對,可別罵我,我只是覺得好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嘛,您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