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3:13:21

怎麼又是你們?

十一月三號中午,在所有的人都沒有心理準備(包括陳水扁)的情況下,檢察官陳瑞仁宣佈國務機要費案偵查終結,認定陳水扁貪污,待他卸任後再起訴他!

大家都形容這是台灣政治上的超級震撼彈,一時間該緊急開會的緊急開會,該生氣咆哮的生氣咆哮,該買鞭炮來放的召集媒體公開的放,該呼籲那個人下台的也沒怠忽職守呼籲下台!這時候,某人以為已經踩死的一群紅蟑螂,在那個早該進緊急加護病房又賴皮不進去的施主席號召下,又紛紛冒出來。一時之間,台北好像又變成紅色的了。

對於那位造成這一番天搖地動的陳檢察官,大家紛紛讚美他是『司法英雄』、『司法第一人』!我自己倒沒有急著加入稱許他的行列,我在等,等著看事情的發展。時間會告訴我們在這樣百鳥爭鳴、百花齊放的時刻所有事情的真相!如果他真的是大家口中的那個英雄,他一定不會在乎我在陳水扁下台時最後一個跟他道喜。

所以我才會覺得自己年紀大了!以前我會第一個跑去買鞭炮的,現在我卻告訴自己:且慢,別高興得太快!這個什麼陳瑞仁是玩真的嗎?

這幾年我們經歷過許多次的失望,對政治人物的失望,對國家社會的失望,對人性的失望,還有對自己的失望!因為有對佛法的信仰,我現在才有勇氣繼續在這裡安身立命,所以我當然有資格去作這樣的質疑。現在我比較相信自己有能力也有責任去改變自己跟國家的命運,我想這比相信一個政治人物的機會應該會大一些。

那些正準備走回凱達格蘭大道的紅衫軍們,你們瞭解自己掌握自己跟國家的命運嗎?不要小看你們自己,馬英九還得擔心你(妳)們喜不喜歡他哪!什麼?既然如此,他幹嘛老是驅離你們?哦…這叫打是情,罵是愛嘛!

上一篇:傑克的更名啟事

下一篇:大頭照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