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7:14:29

我們的施明德


有一位名嘴在台北火車站跟大家說施主席跟他講,如果他不行了,他們這些朋友可都要來他的告別式告別;那位名嘴說:你現在不要講這些,這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接著他眼泛淚光的說如果真有那一天,我們就抬著你的棺材繼續倒扁!

雖然一開始我們就知道他身體不好,雖然我們明知道總統府很希望他快點掛,但是我們還是很難想像有一天他不在廣場上。其實我並不相信『百萬人民倒扁』運動真能使那個人下台,在廣場上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是跟我一樣的想法,但是我們還是每天風吹日曬都要來,因為我們是為自己來!

如果有一天『百萬人民倒扁』宣告失敗,我想那時候我就不穿紅衣了,我可能會改穿黑衣…不管那時施主席在哪裡,我都希望會讓他以我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