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20:28:18小王子

蔚藍 BALI (二)

6月24日我們還特地起了早一點,吃了早餐,到海邊去走走,BALI的早晨很舒服,天很藍,海也很藍,但是雖然是7點多,陽光可是很強的,直教人睜不開眼睛;可惜的是,他們為了要蓋發呆亭,把海岸線破壞掉了,不過說真的,到發呆亭坐,真的會使人發呆;我們住的這個飯店叫Melia Benoa,它的設施還不錯,正中央有個游泳池,池邊還有個水上飲料吧,也有健身房,不過都沒用到就是了,有點可惜。

今天的重點就是玩水,先到南灣,潛水、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一樣都不少,不過我們只玩了水上摩托車,說實話,玩那些真的很膩,在台灣就有了啊,我們在那裡又畫了一個刺青,還不錯看;然後搭著他們有玻璃底的船出海餵魚,再來就到他們的迷你動物園(我是這樣稱呼的啦)跟動物拍照;其實那裏的動物並不多,有莽蛇啦、海龜、大嘴鳥等,最讓我喜歡的該是貓頭鷹,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牠摸牠,哈哈,不過牠並不理我,繼續在那邊沉思;在那裏還碰到一團大陸的遊客,看他們的穿著,我只能說真是彆扭啊!非要襯衫西裝褲洋裝的嗎?

午餐過後,到KUTA區的WATERBOM(號稱BALI的布魯樂谷),感覺規模比布魯樂谷小,可是它沒有人造海浪,只不過哪邊的氣氛很棒,各國人都有,蠻有趣的;在那裡還遇到外國的同學,真是不管海內外,同學就是那一個樣,哈哈。在裡面玩不了多久,我們就跑了出來,到KUTA有名的洋人街逛逛,他真是名符其實的洋人街,接上大多都是老外,當然也會碰上台灣其他的遊客;較為特別的是,當你在路上行走的時候,總會碰到兩人為一組的當地人,大概每隔著十公尺左右就會碰到,他們會先打量你大概是哪裡人,然後其中一個用不是很標準的中文說〝大麻、大麻〞,見我們沒反應後,另一個就說〝打炮、打炮〞,每一組都是這樣,我們也只能笑笑的說:no,no。

今天的晚餐吃的就較特別了;因為可能是到由於導遊接洽的關係,我們第二和第三晚都住在CHEZ BALI VILLA,而晚餐就在VILLA的泳池邊吃BBQ,感覺挺妙的,最後還有一個小女孩表演當地BALLI的舞蹈,我BF還有跟他一起跳哩。

大約9點多吧,我跟我BF兩人請VALLI幫我們叫計程車,本想去Q bar(一間gay bar),結果時間太早,我們就轉往hard rock逛逛,就逛到有live band的hard rock聽歌,唱得還真是不錯,都是偏向搖滾的歌,我們待到11點半左右,搭了計程車回到Q bar,這時真的是有一堆人了,可是,因為我的感覺不對,所以就沒進去了,直接回VALLI睡覺了,想說明天再到另外一家CAFE LUNA看看。

P.S.我們住的VILLA:http://www.chezbalivil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