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2:25:01小王子

蔚藍 BALI (一)

醞釀多時的巴里島之行終於啟程。

6月23日和我BF起了個大早,驅車直達小港機場,由於我們較早到的關係,還先在鄧師傅吃了早餐;在集合時,注意了一下同行的人,我和我BF直覺不妙,來個幾個台客,而且還是流氓型的台客,不管他,跟他們保持距離就好了。

9點45分搭乘我們家的豪華客機─音波757直達巴里島,機上旅客滿滿200個人(好險沒有搭免費票,要不然沒得玩了);4個多小時的航程不算短,通過赤道來到南半球的一個海上小島。

2點半左右,到了DPS機場,下了機,天氣沒有想像中像台灣那樣的炎熱潮溼,雖然也是熱,不過還蠻舒適的;辦理簽證也還蠻快的,大概人不是很多吧,約莫半個多小時就通關。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了破壞神廟,裡面有一尊較大的神像叫破壞神,只覺得他們的長相不是很好看,太過嚴肅了,我們還拍了幾張搞笑的照片,不知道會不會被逞罰;還在那裡吃了下午茶,他所謂的下午茶,也不過是一小片pizza(是pizza hut的),外加一杯一堆冰塊的紅茶。

晚上,我們一行人去參加了所謂的精油按摩,一間忙間內有8張按摩床,我跟我BF單獨用布簾隔開(應該說是隔成四小間,2人為一間);在那裡,只能說感覺很怪異,因為只能穿著一件紙內褲,不過還真的蠻舒服的,跟泰式按摩有很大的不同。

BALI的夜晚真的很美,星星多又大,在台灣只有在高山上才看的到;我和我BF回到飯店後(Melia Benoa),整理好東西就到對面的OK便利商店買些吃的跟喝的(BALI的便利商店真的只有OK),然後勒漫步在飯店旁的海灘,真是舒服啊。

P.S.我們住的度假村:http://www.indonesia.travelmall.com/travelmall/hotel/Nusa+Dua%2c+Benoa/Melia+Ben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