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0:16:20蓮花台

工作的爭議

以前的老闆常常說
在內地的台灣人常常欺騙台灣人
或者台灣人常欺侮台灣人
一切未知數
而他也不喜歡他以前的老闆
他認為老闆對不起 沒有理會他
把他丟在內地 就不理會他
每次找他麻煩 沒有支持他
相同的事件
似乎也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不想抱怨
因為抱怨不能解決問題
可是我覺得應該讓老闆知道原因
我並不想讓他承認錯誤
我只想讓他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這樣其實是會讓他自己受到傷害
我是為他工作
卻製造了爭議給我
讓我不好工作
應該不是他所願
但他卻造成了
而他有了規劃 卻未明確告知
讓我們等待
也只是他不知該如何處理
其實我們並不需要他的呵護
只有那些害怕的才巴著他
希望能得到庇護
有能力的是不怕的!
不是嗎
人生是要做口碑的!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