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8:35:49Mr.Mary

四月五號(中)

四點。

我們先去最近的統領逛街,因為我的衣服材質爛的要命,只要稍微一悶,衣服就會有怪味(出發之前花園還幫我噴了香水)。所以我打算去買一件T-shirt。

而花園也開始找她夢寐的啊ㄌㄨㄚㄒㄩㄚˇ(很抱歉我不會拼英)

五點了,一無所獲。於是我們又到了遠東。最後又到了衣蝶。

花園找到了她要的品牌,而我還是找無。

花園看到了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小兔裝(一件很薄的帽T,帽子後面有小兔耳朵,還附了一個毛茸茸的球狀尾巴,是搭配全套的短褲所附贈的,價錢記得是19xx)

看了好久,小胖打電話來了。

"我和幫主到了,在街角。"

"喔喔,我在跟同學逛街,在衣蝶。"

"靠,都只跟朋友啦!我們等一下在衣蝶門口見。"

無奈,小胖八成要耍髒了。

之後,我還一直鼓勵花園買下來,但她還是放棄購買。於是,我們就在衣蝶門口跟他們會合。

"那個高高的,看起來很靦腆。"這是花園對幫主的印象。

小胖一直被我們虧說很色很髒之類了。

我請了花園一杯"水瓶座",她說是王柏崴的星座。

我喝了一口,有點酒精味,但花園喝完後沒有醉。

跟他們瞎逛之後,我也放棄買衣服,於是直接殺去AT10剪頭髮。

濃濃的洗髮精味,剛上階梯,味道就撲鼻而來。

填完表後,來了一位設計師幫我洗頭,喔喔,看起來很正耶。

但是洗頭時,她雖然貼心的問我一些問題之外,還說聲謝謝。讓我感覺有點陌生(設計師在理髮時有不讓客人無聊的義務)。

幫我剪髮的和幫主同一位,小胖精心選的爆乳妹(小胖叫她設計師十三號,聽他在放......洗澡水)

換我理髮中,小胖趁我不能動作時,給我報料,或是說我壞話!

很好很好,我也立刻回敬他。

"為什麼妳會看上他呀?"小胖賤賤地問。

"因為興趣很合。"花園說的有些小聲。

剪完啦,我的頭髮變成超帥的塞亞人,喔喔!旁邊的正妹都在看偶!

換小胖剪頭髮了。

我們還一直虧小胖。

"欸欸,十七班小胖酒窩比你深耶。"

"對呀對呀,而且比你瘦。"

"小胖你徹底輸了......"

小胖當然不能動那粗大的手,因此沒有見血。

(小胖變成塌頭髮小胖)

付完錢,我們就去遠東吃麥當勞。

內容還是虧小胖。

當中,花園頻頻問:

"這樣有很色嗎?"

"還有更色的嗎?"

幹超色的好不好,難道妳都感受不到小胖身上圍繞著淫蕩之氣息?

莫名奇妙的,兩人(花園&小胖)開始討論起陳冠C淫照。

"你看過幾張?"

"一千多張吧。我朋友給的。"

"是喔,我有看過模特兒的、阿嬌......"

馬的內容超淫穢的,我和幫主聽不下去,趕緊把薯條吃完,拍拍屁股走人。

"欸?袋子勒?"

我手上拿的帶子不見了!

"在AT那!"我說。

之後,幫主在地下道跟我們到別,我們三人去髮廊拿袋子。

拿完袋子後,差不多快八點了。

"公車八點到,我們走快點吧!"

在遠東前跟小胖到別,我們就去後站等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