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0:50:08失去雙翼而成為....

愛情旅程



這陣子 ..

你說的話..你做的事..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當你那天說..

"我早就沒有未來了...."

我不津傻了一下....

是誰一開始計畫著未來??

給我許多夢想...

而今卻又讓我驚嚇??



最近發生的事...

我想...


是我太雞婆了....


有很多事...

厲害的你...

不需我擔心....

因為我囉嗦.......

因為我多事......



因為你可以處理的很好





我好像....只要為笑看你就好.....




每次的愛在心痛啟程..

每次的貼心在感覺不到感動後消失...